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杨宗凯教授受邀参加2020CCF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作者: 编辑:aieduroot 发表时间:2020-07-20

2020年7月18日,为期两天的2020CCF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在广东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探讨在线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以及线上线下教育如何实现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

杨宗凯教授受邀参会,以“疫情和后疫情时代的高校开放在线教育”为主题,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在线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开放在线教育1.0阶段到3.0阶段的不同特征和典型案例,并为后疫情时代开放在线教育创新发展提出建议。本次峰会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线上注册人数超过4000人,在线观看人数超过2万人,为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支持。

背景信息: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成立于1962年,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本次峰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兼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杜小勇担任大会副主席。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