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杨宗凯教授受邀参加“在线与开放教育的创新实践与未来趋势”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作者: 编辑:aieduroot 发表时间:2020-06-20

2020年6月19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和上海开放大学主办的“在线与开放教育的创新实践与未来趋势”研讨会,在上海开放大学召开,杨宗凯教授受邀参会并做主题报告。

杨宗凯教授以“后疫情时代教育信息化的创新发展”为主题,在线介绍了疫情期间国内在线教育开展情况,针对后疫情时代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提出了疫情后加快教育信息化发展,构建多元主体协同的继续教育新生态等方面的建议。

背景信息:

本次研讨会针对疫情期间和疫情之后的开放教育发展进行主题研讨,采用“现场+在线”的形式,会议发布了《上海在线开放教育:COVID-19疫情流行期间的应急措施与创新实践》。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