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培养目标及培养模式

作者: 编辑: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6-09-28

联合研究院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数字媒体与可视化创新引智基地”等特色平台,引入伍伦贡大学国际领先的课程体系和雄厚的师资力量,致力于国家和湖北省重点行业发展及光谷产业科技研发,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科学严谨的学习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华中地区的相关产业输送具有全球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计算机技术专业:培养系统掌握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先进技术,能在计算机科学领域从事研究、设计、开发和管理的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

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培养系统掌握通信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在电子、信息技术、网络与通信等领域从事理论研究和应用开发的能力,能在通信领域中从事研究、制造、运营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两专业采用系统的理论课程学习和工程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方式,由伍伦贡大学负责教学质量保障。专业课程包括伍伦贡大学的整套课程和华中师范大学相应专业的部分课程,以全英文授课方式进行。聘请具有丰富实践和教学指导经验的海内外一流教师、研究者和产业领导者参与课程教学;注重工程实践,每一门课程都有项目或课程实践环节,要求学生直接参与工程项目实践,完成必要的技术方案设计、开发、项目管理等工作,并在所取得的工程实践成果基础上完成论文或报告的撰写。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