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应对“新高考”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师赴冀 开展专业招生宣传

作者: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0-16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黄赏)10月9日至11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童名文、数字媒体系教师庄文杰受邀赴石家庄一中、衡水中学、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开展专业招生宣传,并参与了石家庄第一中学“大学节”、“第十届著名高校衡水中学校园行活动”。

10月9日晚,童名文教授一行赴石家庄一中,开展进班宣讲。童名文作了了主题为《人工智能+教育,拥抱新时代》的报告,庄文杰作了主题为《数字媒体技术》的报告,并接受学生咨询。10月10日,童名文在衡水中学面向1000多名高中生作主题为《人工智能+教育,拥抱新时代》报告,庄文杰赴衡水中学实验学校进班宣讲。10月11日上午,庄文杰赴衡水中学开展进班宣讲。

通过专业招生宣讲,相关高中学生对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有了更深的了解,加强了华中师范大学与河北省级重点中学的密切联系、对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华中师范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