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要闻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胡尉尉 发表时间:2021-04-26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 通讯员胡尉尉)4月21日下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会在南湖综合楼7001会议室召开。学部党政领导罗丽华、刘清堂、何静、钟文锐、黄涛等出席会议,学部工会委员、各办公室主任以及各二级单位及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围绕《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民主讨论和征求意见。会议伊始,罗丽华书记介绍学部十四五规划的意义,并简要介绍了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重要精神。

会议第二项议程,钟文锐副书记简要解读了学部“十四五”规划各部分内容,随后参会的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分别对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为学部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

会议第三项议程,学部各办主任对规划起草和老师们的意见建议也进行了初步的回复,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规划。刘清堂副部长对规划也给出了自己的解读,并指出未来五年学部事业发展任务艰巨,规划中的很多内容也需要凝练。

会议最后,罗丽华书记对征求意见会进行了总结,她认为与会人员对规划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该规划目标明确、任务全面、内容丰富,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会后学部相关部门将认真总结,进一步完善规划。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